大连理工大学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开放注册)
搜索
查看: 27106|回复: 20

[搞笑图片] 一牛人在某学校食堂意见簿上留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2-12 15:32: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发表于 2008-12-12 16:31:02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一个牛了得
发表于 2008-12-12 22:26:28 | 显示全部楼层
何止是牛啊!!!
发表于 2008-12-13 21:36:38 | 显示全部楼层
顶,画得不错
发表于 2008-12-14 11:03:1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画过,不过画得不好。
 楼主| 发表于 2008-12-14 13:33:22 | 显示全部楼层
顶的人真少啊!
发表于 2009-1-31 11:33:40 | 显示全部楼层
太牛比了 太有才了 哪位大哥大姐弄的 我佩服的五个身体爬在地上了!!!
发表于 2009-8-28 16:17:54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可以这样抵抗啊,不会被学校什么的
发表于 2009-8-28 16:46:0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不会和谐了吧  
发表于 2009-8-28 20:30:08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厉害啊,反抗到底啊
发表于 2009-8-30 14:00:49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创意  有意思啊 画工也不错
发表于 2009-9-3 15:14:4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    我感觉   挖出来   还是正确的
发表于 2009-9-20 22:18:18 | 显示全部楼层
太有才了
发表于 2009-9-21 18:18:0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好多次  笑
发表于 2009-9-24 20:56:08 | 显示全部楼层
啥也不说了。。。这哥们太有才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开放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 使用技巧!

傻缺的帝王们

天呢,谁知道热能与动力工程的群号哈

问应用化学研究生门的问题

一不小心大挂了,谁知道以后的路怎么走

开不了的花

ML完之后,我无意间发现她的QQ上……

梦幻龙族全新的开始 奠定了成功的基础

QQ mac 2.0 for qq2006

128M SDR内存三条 

全国大学论坛友情链接
北京 上海 天津 重庆 广东 江苏 山东 浙江 河南 河北 辽宁 四川 湖北 福建 湖南 黑龙江 安徽
江西 广西 吉林 云南 陕西 山西 内蒙古 新疆 贵州 甘肃 海南 青海 宁夏 西藏 香港 澳门 台湾
手机访问本页请
扫描左边二维码
         本网站声明
本网站所有内容为网友上传,若存在版权问题或是相关责任请联系站长!
站长电话:0898-66661599    站长联系QQ:7123767   myubbs.com
         站长微信:7123767
请扫描右边二维码
www.myubbs.com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大连理工大学论坛 ( 苏ICP备06050851号 )

GMT+8, 2019-9-21 11:45 , Processed in 0.517874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高考信息网 X3.3

© 2001-2013 大学排名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