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开放注册)
搜索
查看: 2440|回复: 2

[新闻评论] 请大家评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4-18 14:34: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前日我朝来了位新会员,佟国维就因不守本朝规矩,一来就指挥这个指挥那个,还骂了我朝国民瑶瑶,俗话说的好国有国法家有家规,在游戏当中也要有游戏规则,虽说本人也有过错,可西静·东清中途又退了,本人就说你怎么退了,他就说很乱,本人好言相劝,无奈之下我说了句滚,可他却记仇了,他却不依不饶,今日在本人的QQ骂我 ,那本人和我朝人员现正式像你道歉,代表我朝和我方人员像你道歉对不起
以下是证据:
佟国维(84245468) 14:02:16
不远了,都是在京城。每让你们去江南,或镇守西南
雍亲王胤禛(252960775) 14:00:04
小十怕是也想了
佟国维(84245468) 14:00:11
不可以,既然已经称“王爷”了,已经不是你们做贝子、贝勒的时候了
敦亲王胤衤我(958808174) 14:00:22
是啊四个
雍王嫡福晋景娴<wangyiqq_111@163.com> 14:00:40
雍亲王胤禛(252960775) 14:00:04
小十怕是也想了

和孩子们住得太远了,想他们
敦亲王胤衤我(958808174) 14:01:10
嗯,太远
佟国维(84245468) 14:02:16
不远了,都是在京城。每让你们去江南,或镇守西南
佟国维(84245468) 13:24:23
睿亲王福晋瑶瑶,你说的什么话,身为福晋说话这么不知道廉耻,睿亲王出来,管管你家里的

佟国维(84245468) 13:20:53
婆家怎么是随便找的,要父母之命,媒妁之言
睿亲王福晋瑶瑶(376217031) 13:20:53
吾先吃饭切啦~~
小芸,切招亲处招亲吧!
佟国维(84245468) 13:21:08
睿亲王福晋瑶瑶,你太不安分了
睿王大格格小芸(364680422) 13:21:11
我不会辜负额娘的一片好心的~!恩~!
孝诚仁皇后(739524325) 13:21:22

孝诚仁皇后(739524325) 13:21:27
舅舅
孝诚仁皇后(739524325) 13:21:44
什么时候给我找舅妈啊
孝诚仁皇后(739524325) 13:21:45
呵呵
睿亲王福晋瑶瑶(376217031) 13:21:46
问题素吾女女还没有对象啊
雍王嫡福晋景娴<wangyiqq_111@163.com> 13:21:56
皇额娘
睿亲王福晋瑶瑶(376217031) 13:21:59
说媒的都木有
孝诚仁皇后(739524325) 12:39:29
西静·东清 12:13:32
张得难看不怪你,但是别不要脸当什么皇后,太恶心了,芙蓉皇后
赫舍里雅柔 12:13:57
你以为你素谁,管你批事情
西静·东清 12:14:39
台恶心了,真的我没见过你这么丑的女人,比我们这里最难堪的男人还丑陋
赫舍里雅柔 12:14:57
我招你惹你了
赫舍里雅柔 12:15:00

西静·东清 12:16:16
就因为一个“滚”。昨天你说的一个字,你等着,我把你的照片发到论坛上,发到博客上,看看你这个芙蓉皇后,哈哈
西静·东清 12:20:30
告诉你,煞笔,以后说话客气点,自己长葛比养自己不知道亚,
赫舍里雅柔 12:23:30
你有本事写,我就有本事删
赫舍里雅柔 12:23:36
你***写啊
西静·东清 12:23:52
不好意思,现在我准备在其他地方发了,对不起
西静·东清 12:24:34
呵呵,我在其他地方发,不好意思,不告诉你那里发,呵呵,丑女
西静·东清 12:25:32
长太丑,自己做梦党皇后那?哈哈
 楼主| 发表于 2008-4-18 14:35:3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个历史王朝的管理者
发表于 2008-4-18 14:44:5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常宁
佟国维
既然我国已承认错误
你何必不依不饶
更何况是你犯错在先
我真愁。。

在这样
我们请警察奉陪到底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开放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图图】『 ■□/-回帖专用的闪闪图图﹏(《。.

百合山庄 70平两室出租 六楼顶层 距离10/406终点站近

东区。包月网号

可喜安,可喜安,网络的新名词,可爱,喜悦,安静!

学府三道街科大小区楼 房按天 组,有电,水,煤气,暖气,电视vcd. 60元一天.

000

求购电气大三课本

关于取消论坛版主资格通知

郑智四大镜头:英超处子球 制造点球锁定胜局

毕业前图片大放送,不断更新

全国大学论坛友情链接
北京 上海 天津 重庆 广东 江苏 山东 浙江 河南 河北 辽宁 四川 湖北 福建 湖南 黑龙江 安徽
江西 广西 吉林 云南 陕西 山西 内蒙古 新疆 贵州 甘肃 海南 青海 宁夏 西藏 香港 澳门 台湾
手机访问本页请
扫描左边二维码
         本网站声明
本网站所有内容为网友上传,若存在版权问题或是相关责任请联系站长!
站长电话:0898-66661599    站长联系QQ:7123767   myubbs.com
         站长微信:7123767
请扫描右边二维码
www.myubbs.com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大连理工大学论坛 ( 苏ICP备06050851号 )

GMT+8, 2019-9-21 11:43 , Processed in 1.264259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高考信息网 X3.3

© 2001-2013 大学排名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