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开放注册)
搜索
查看: 17547|回复: 6

[搞笑图片] 笑死人不偿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3-25 04:10: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TMD 的!看我AK 爆你头!



做运动做运动,老了,做几下就累了



少废话!看我猴子偷桃!!



挖塞!有美女



说!昨天偷吃猪肝的是不是你!!



美人,你不要那么撩人得勾引我啦,我很容易就把持不住地



哦也!!!A 片看着就是爽



请叫我的家人过来为我们三兄弟处理后事吧



你你你………………,居然背着我和小黄偷情!!看我捉奸在床了吧




美国大片看多了



拽就一个字,我只说一次



"板凳儿"



眼神攻势
\



哥们,该起床了!


没有这样接吻的方式…………………………



墙的那一头...



有一种感情叫做纯洁



有一种眼神叫做无辜



孕妇逛街---大嫂,路边小吃不卫生呀!!


别以为我很弱!!



猫视耽耽


狮中小贝!

妈妈妈妈,你是我们的妈妈吧



伟大的母爱



兄弟,你胆子也忒大了一点点





排排坐,吃果果~~
发表于 2007-3-25 04:28:30 | 显示全部楼层
太搞笑了
发表于 2007-3-25 08:03:0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可爱哦。。
发表于 2007-3-25 17:26:20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那个包青天
发表于 2009-4-23 11: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不错
发表于 2009-4-23 19:00:56 | 显示全部楼层
顶,这贴不错,实在太搞笑了
发表于 2009-4-29 21:40:09 | 显示全部楼层
  开心一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开放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分享】今年好听的歌,《驿马回家》

急!!!转让滨才英语学习3个阶段

航旅纵横2019年秋季校园招聘进行中

禾雀花

哈工大考研专业课资料

七拼八凑的垃圾论文都能发表。有没有天理啊

奋斗里的经典对白!!

过年过的是什么

忧虑,无奈

太阳光芒遮盖李东国 中国足球赢另类抗韩胜利

全国大学论坛友情链接
北京 上海 天津 重庆 广东 江苏 山东 浙江 河南 河北 辽宁 四川 湖北 福建 湖南 黑龙江 安徽
江西 广西 吉林 云南 陕西 山西 内蒙古 新疆 贵州 甘肃 海南 青海 宁夏 西藏 香港 澳门 台湾
手机访问本页请
扫描左边二维码
         本网站声明
本网站所有内容为网友上传,若存在版权问题或是相关责任请联系站长!
站长电话:0898-66661599    站长联系QQ:7123767   myubbs.com
         站长微信:7123767
请扫描右边二维码
www.myubbs.com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大连理工大学论坛 ( 苏ICP备06050851号 )

GMT+8, 2019-9-21 11:49 , Processed in 0.188719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高考信息网 X3.3

© 2001-2013 大学排名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